灣家人,大學生一枚,叫小玥就行XD

小說初心風動鳴,本命緹依
目前主風動鳴/特傳/因與聿
韓團初心Super Junior,本命金鐘雲
目前主SuJu/SEVENTEEN/VIXX

近期大坑ツキウタ。/ツキステ。
月歌本命長月夜
月舞本命谷佳樹&鷲尾修斗
主吃搭檔組CP
白年中&黑年長

【全職/鄭徐】Shining in The Dark of Night(2017獵戶座流星雨)

*CP:鄭軒x徐景熙

*2017獵戶座流星雨計畫

*BGM:Jennifer Lopez-Feel The Light

 

 

 

 

 

   Here I go

   Here I go

   It's better now

   Feel better now

 

 

 

等到回過神來,鄭軒才發現自己竟不知不覺跑到了這裡。

「……神遊這也遊太遠…………」自己無奈,但來都來了,鄭軒還是找了塊比較平坦的地方坐著,然後望著繁星點點的夜空。

遠離城市喧囂、遠離繁華人世,從山上望去的天幕點綴了數不清的星體,閃耀的光芒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從星體出發,經過漫長時間才抵達了地球、抵達了觀星人的眼裡。有可能我們現在正看著的這顆星星已經不存在,所看見的光芒是它所遺留下來給人類的道別禮物。

鄭軒望著夜空,然後想到了那個被他留在宿舍的人。

「……景熙還在生氣嗎?」他喃喃自語,望著星星似乎想得到答案,但星體只是閃爍了一下,自是不可能回答他的問題。

 

兩天前他和徐景熙吵架了,只是因為一件現在想起來很小很小的事情,但他們倆卻狠狠吵了一架,嚴重到全隊上下都希望他們趕快和好,但事實上他們已經持續兩天沒說過話了。

去食堂錯開、進出訓練室時間也各自不按平常時間來,唯一有交流的時候就是訓練時間,但兩人還是不會去向對方說話,一切都只透過隊伍頻道。

其實鄭軒已經不確定他們在那件事上是有什麼分歧點才會吵成這樣,但他唯一確定的就是他惹自家戀人不開心了。

不是沒想過道歉,但冷戰了兩天卻也不知如何開口。

 

望著繁星點點,鄭軒嘆了口氣,不再單純是以往的壓力山大,更參雜了些許無措與不安。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fell under

   Did you expect me to reason with thunder

   I still remember when time was frozen

   What seemed forever was just a moment

 

 

 

「……你果然在這裡。」身後突然傳來人聲,鄭軒嚇了一跳;回過頭,卻是他以為還在宿舍的徐景熙。

「……景熙…………?」不解地望著走到自己身旁跟著坐下的人,鄭軒腦袋一片混亂。

照理來說他們現在還在吵架冷戰當中,景熙應該也不大可能知道自己在這裡才是,那他是怎麼找過來的?

「……嘛、就覺得你應該會在這裡,所以就過來碰碰運氣看看。」但看得有點不好意思,徐景熙搔搔頭,「我有跟隊長說我們倆今天會晚回去。」

「……噢。」

 

沉默蔓延開來,先打破詭異氛圍的是鄭軒。

 

「景熙、那個,對不起……」鄭軒開口道,雖然有點沒頭沒尾。

「……其實我也有不對啦,對不起……」接著徐景熙也跟著開口。「那、和好吧?」

「嗯。」伸手過去拉著徐景熙的手,鄭軒微微笑了笑,「不過……其實我也忘了我們到底為什麼吵架了……壓力山大啊。」

「……我自己也不記得,但好像就只是因為一件小事然後就吵起來了。」徐景熙跟著不好意思笑笑,然後握緊跟鄭軒相連的右手。

「以後別再吵了吧。」

「嗯,我也不想再吵了。」

 

雖然可能還會在很多事情上有衝突,但希望不要再有冷戰爭吵,改以好好溝通去化解分歧。

 

「是說景熙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啊?」

「你不是說看新聞今天有獵戶座流星雨,然後你想要來看嗎?」徐景熙用左手戳了戳他的臉,「剛剛去你房間敲門沒人應聲,我想說你或許來這邊了。」

「原來。」鄭軒點點頭,拿開那隻在他臉上肆虐的手,偏頭在戀人唇上偷親了一口。

徐景熙的臉立馬就紅了,雖說在夜色下不太清楚,但鄭軒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Feel the light

   Shining in the dark of night

   Remember what we forgot

   I know it's a long shot

   But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阻止了他們繼續打鬧下去的動作的,是夜空中慢慢出現的流星雨。

一個小時出現約六十顆,倏地劃過天際,搭著背景的漫天繁星,令人驚嘆。

兩人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看著流星雨,但相握的手還是沒有鬆開。

 

看了一會兒流星雨,徐景軒眼角餘光偷偷瞄著鄭軒,趁他不注意時更蹭了過去,然後微微側臉,一個蜻蜓點水的吻落在了鄭軒的嘴角。

有些意外地轉過頭,鄭軒發現戀人做完這個動作後臉上紅雲更甚,失笑。

收手把人勾回來,鄭軒把徐景熙帶進懷裡,然後對準那對唇瓣就吻了上去。

 

誰都無心再去看流星雨,但星子仍舊掛在天幕之上,流星雨也持續落下。

 

 

 

   You and I can have it all Tonight

   So let's bring it back to Life

 

 

 

流星看著固然美麗,但稍縱即逝,能把握住的只有它飛越過夜空的那一瞬間,所以才會有許願的傳說。

在流星落下之前,許下願望,有可能就會實現。

縱使幾乎是無稽之談,但總給那些觀賞流星的人們一點希望,祈禱自己的願望能夠實現。

 

祈禱,念想的人能夠陪在自己身邊,觀賞這一場大自然的表演。

 

 

 

   Here we go

   Here we go

   It's better now

   Feel Better Now

 

 

 

-----END 2017/10/20

 

 

 

同企劃加映:

流光瞬息-《林方》Shooting stars

夏日大氣層-《喻黃》Meteorite

南綠仔-《喻黃》明天聽說有獵戶座流星雨喔!!!(不知道他標題在哪所以我放這個XD(#



评论(3)
热度(24)

© 風玳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