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大學生一枚,叫小玥就行XD

小說初心風動鳴,本命緹依
目前主風動鳴/特傳/因與聿
韓團初心Super Junior,本命金鐘雲
目前主SuJu/SEVENTEEN/VIXX

近期大坑ツキウタ。/ツキステ。
月歌本命長月夜
月舞本命谷佳樹&鷲尾修斗
主吃搭檔組CP
白年中&黑年長

【SEVENTEEN】《戀愛練習三十題》29.眼淚(俊勳)


*CP:SEVENTEEN 俊勳(文俊輝x李知勳)

*2016.05.04 SEVENTEEN 《예쁘다》 Show Champion 初一位 衍生

 

 

 

 

 

宣布一位時聽到了《예쁘다》的副歌,一開始還以為是他們幻聽,但是當金申英MC喊出了「SEVENTEEN《예쁘다》」時,臺下的캐럿們高興地尖叫歡呼,臺上他們自己卻是各種不敢置信。

權順榮抓著頭、李碩珉瞪大眼、洪知秀張開嘴,幾人都是訝異;然後全圓祐、文俊輝、尹淨漢等人全都圍了過來,大家抱成一團開心地跳跳跳。

崔勝澈拿著麥克風從後頭擠到前面來、文俊輝從後抱著忙內李燦、李碩珉站在文俊輝身後、夫勝寬站在尹淨漢旁邊、徐明浩和崔韓率站在權順榮和拿著一位獎盃的金珉奎身後。

嗯?你問李知勳呢?他躲在金珉奎身後,自己偷偷擦著眼淚。

 

金申英MC讓大家一個一個地說授獎感想,那第一個理當是手中已經有麥克風的隊長崔勝澈,但他卻把麥克風直接遞給旁邊的權順榮,然後人就躲到權順榮背後掉眼淚。

但權順榮自己也是情緒激動、講不太出話來的狀態;有些混亂地講完感謝話語後,他把麥克風遞給一旁的夫勝寬;接著依次是尹淨漢、李碩珉、李燦、崔勝澈、文俊輝、徐明浩。

李知勳本來一直是在金珉奎身後,後來不知怎地,他跑到了文俊輝身後,一隻手抓著他的肩膀,繼續掉眼淚。

 

結束授獎感想後,金申英MC開始唸結尾語,也再次恭喜了孩子們。

尹淨漢和夫勝寬頻頻向一旁的前輩和金申英MC鞠躬,李碩珉和徐明浩兩個同年친구已經抱在了一塊兒,後邊洪知秀抱住了權順榮和李燦兩個弟弟,崔勝澈、全圓祐、金珉奎躲在成員們身後,崔韓率笑著站在大家的最左側,文俊輝則是抱住了李知勳。

安可舞臺開始時,徐明浩過來抱了同為中國籍的文俊輝,順帶抱住了李知勳。徐明浩一離開,文俊輝立刻就伸手溫柔地擦去李知勳不斷湧出的淚水,接著又伸出手抱住李知勳,而李知勳也伸手抱住了文俊輝。

 

 

 

結束錄製、回到待機室後,金珉奎、徐明浩、崔韓率等幾個弟弟興奮地拿著獎盃又叫又跳地;而李碩珉把哭得很慘的年上戀人拉到沙發上,替他拭去淚水;95 line的三個哥哥聚在一起,偷偷發訊息告訴張道允、姚明明、申東振、Samuel這個好消息。

至於文俊輝,悄悄地把李知勳拉到另一張沙發上。

「別哭了。」拿來面紙,文俊輝輕輕地將李知勳臉上的淚痕拭去。

但在哭得正兇的人面前要他別哭只會造成反效果,讓他越哭越慘;這點完全體現在李知勳身上。

一聽到文俊輝的嗓音和話語內容,李知勳只是更壓不住自己想哭的那份心情。

 

明明他和自己一樣是96 line、自己又是釜山男子,但自己哭的次數好像總是比他多?李知勳邊想,邊難得示弱地把自己塞進文俊輝懷裡。

先是被默默窩到自己懷中的人嚇了一跳,文俊輝下一秒還是抱住了他。

「……我們拿到一位了呢。」李知勳的聲音悶悶的。

「……對啊,是一位呢。」文俊輝道,摟緊了懷中的嬌小人兒。

 

在出道滿一年前得到了一位,能夠有這麼多캐럿們喜歡他們,這比任何物品當他們的一週年禮物都要來得有意義。

 

SEVENTEEN歷經成員變動,最終以他們十三個出道;從那個小小的綠色空間,到千人萬人的舞臺。

一位,是給了他們認可,證明了這些男孩們自身堅強的實力,獲得了大眾喜歡,也讓캐럿們不離不棄。

即使才只出道了一年,但從17 TV時期便累積下來的粉絲令他們在一出道就帶著粉絲的愛,在舞臺之上開始發光發熱,最終在出道一週年前夕收到了這份大禮。

 

「……俊輝,辛苦了。」李知勳道。對於不是很擅長表達情感和撒嬌的釜山男子,李知勳的臉默默燒紅,還是沒抬頭。

「你也辛苦了,知勳。」文俊輝伸手摸摸他的頭。

雖然Hip-Hop Team寫詞很累、Performance Team編舞很累,但最累的其實是他們的製作人李知勳。

身為他的戀人,文俊輝當然知道對方有多累,卻也明白他對歌曲的要求度有多高,所以也只能記得提醒對方要吃飯睡覺,然後在對方半夜寫曲時陪著對方。

 

同樣是隊中的96 line,兩人除了是哥哥 line、同年친구,更是親密的戀人。

未來,他們還是會一路扶持下去。

 

 

----The End.

 

 *後記*

  人生的第一篇完結的SEVENTEEN同人送給了俊勳ww…………雖然有些爛尾了orz

  其實本命CP也不是他們,但我這個人常常自己拆自己的CP就是了(x)再加上看到孩子們初一位的影片,被默默躲在俊輝身後的知勳戳到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所以這篇就蹦出來了ww

  太久沒寫所以文筆有些生澀,還在努力找回手感中(手指鞠躬)

  願孩子們都能一路開心順遂地走下去^w^

 

  2016.10.14

 

  --------

 

  原本想說要不要在孩子們出道二週年那天再放這篇出來,後來想想,還是先放出來好了,二週年那天或許會放別篇哈哈(但也不一定啦

  開始追孩子們也快要滿一年了,心情不好時看著孩子們就像充了電一樣,跟著孩子一起開開心心的ww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繼續寫他們吧~

  然後電腦裡一堆沒寫完的稿子……OTL

  我會努力把它們趕出來的(#

 

  2017.03.16


评论
热度(35)

© 風玳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