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大學生一枚,叫小玥就行XD

小說初心風動鳴,本命緹依
目前主風動鳴/特傳/因與聿
韓團初心Super Junior,本命金鐘雲
目前主SuJu/SEVENTEEN/VIXX

近期大坑ツキウタ。/ツキステ。
月歌本命長月夜
月舞本命谷佳樹&鷲尾修斗
主吃搭檔組CP
白年中&黑年長

《男友力三十題》01.傾向一邊的雨傘(VIXX 運沇)

 

*CP:VIXX運沇(鄭澤運x車學沇)

*現實向衍生

*很久沒動筆寫同人,文筆生疏請多見諒(#

 

 

 

 

 

陰雨天。

難得今天沒有練習,本來前一天晚上韓相爀還很興奮地和李在煥討論要去哪裡逛,結果一早起來發現下雨,VIXX全員只好全都待在宿舍,哪兒也沒得去。

金元植趁這個機會躲在房裡修音軌,李弘彬拿著劇本黏在他旁邊;韓相爀則是和李在煥縮在沙發一角看最近的劇。

而車學沇,反常地沒去騷擾弟弟們,而是躲在房內不知道在幹嘛。

鄭澤運在廚房弄好成員們的午餐後,示意忙內先去吃飯,自己則是走回有車學沇的房裡。

 

一進到房裡,映入他眼簾的是把自己縮在棉被裡的車大隊長。

車學沇把自己縮成像蝦子一樣,蜷在棉被裡,一動也不動。

要不是鄭澤運深知車學沇現在不可能又睡了回籠覺,他差點要以為他真的睡著了。

走到棉被團旁邊蹲下,鄭澤運想了想,伸手戳了那團棉被一下。

果不其然,棉被團狠狠抖了一下。

偷偷笑了下,鄭澤運在棉被團的旁邊躺了下來,伸手就把棉被團撥開。

 

棉被裡的車某人用不滿參雜些許委屈的眼神看著鄭澤運。

「……澤運…………」

「怎麼了?」

「…………今天竟然下雨…………」車學沇直接把臉埋進鄭澤運的胸口。

 

竟然是因為這樣才躲在房裡不出來。鄭澤運有些哭笑不得。

「就因為這樣躲著?」輕輕拍著那顆埋在自己懷裡的腦袋,鄭澤運輕聲問。

「……想跟澤運出門啊,難得休假什麼的…………」

 

是的,除了李在煥和韓相爀,昨晚的車學沇也是興奮地抓著鄭澤運討論要去哪裡共度兩人世界;可惜天公不做美,一早起床發現下雨後車學沇的心情馬上低落了下來。

「……明明就是難得的休假啊…………為什麼要下雨嘛……」有些孩子氣地道,車學沇嘟著嘴。

鄭澤運失笑。「……哪是你說不下雨就不下雨的。」接著他又拍拍胸前那顆頭,「下雨也能出去,不是嗎。」

車學沇突地便抬起頭,「……澤運要跟我出去嗎?」

「……去哪?」

仰頭思考了一會兒,車學沇眼神閃亮亮地看向他,「澤運陪我去書店好不好?」

「……新開的那間?」

「嗯!」車學沇點頭。

「……好,」鄭澤運答應他,其實他也挺想只和戀人一起度過這個短短的休息日。先自己從床上坐起身,他順勢拉起車學沇,「不過先吃午餐,爀兒他們已經在吃了。」

「好。」

 

 

 

吃完飯,車學沇隨便點了李弘彬去洗碗,自己就抓著鄭澤運回房間換衣服跟做點外出準備的偽裝。

之後他們倆就溜出宿舍了,並跟孩子們表示晚上前會回來。

吃飽飯後直接就又鑽回房裡的金元植在房裡應聲,韓相爀坐在沙發上乖巧地點頭,而心不甘情不願被點去洗碗的李弘彬被過去幫他的李在煥推了出來,向兩位哥哥道別。

 

雨還在下著,雖然不大、而且他仍和鄭澤運出了門,但還是覺得悶悶的。

從宿舍玄關處拿了把傘的鄭澤運走到車學沇旁邊,看他盯著雨絲發愣。

「怎麼了?」他問,快走幾步後打開了傘,車學沇順勢就鑽進了傘下。

「沒什麼。」搖搖頭,車學沇轉瞬扯了個笑出來,拉著鄭澤運便往街角那間新的書店而去。

 

傘不大,容納一個人略略大了些,但若是要擠兩個人就不大行了。

鄭澤運在打開傘時就發現了,但他沒說任何話,只在車學沇鑽進傘下時將傘往他那傾了些,哪怕自己的左肩已經沾染上幾許細絲。

車學沇也不是沒發覺鄭澤運的動作,知道自己就算叫他把傘挪回去他也不可能肯,於是只好讓自己更往戀人那邊靠了靠,試圖讓兩個人都不會淋到雨。

結果就是兩人越貼越靠近,旁人看來會覺得有些奇怪的那種。

 

等到了書店,鄭澤運的肩膀還是濕了一塊。

「哎呀、鄭澤運你看你的肩膀。」車學沇嘴上抱怨,手上仍是拿著從外套口袋中翻出來的衛生紙替他擦著衣服,心中也微微心疼戀人。

被他唸著的那人只是搖搖頭,「……你沒淋濕就好。」

車學沇的臉上飛出幾抹霞紅。

到底是誰說鄭澤運冰冷的啊?這人明明熱情的很,看看這根本跟調情沒兩樣的話…………

 

不、車大隊長,會認為鄭澤運那話像調戲的,應該只有你吧?

 

看他臉上紅紅的,顧忌這是在外面,鄭澤運只是伸手捏捏他的臉,接著不意外看見車學沇的耳根尖也紅了。

「走吧,進去。」將傘收好放在店外的傘架,鄭澤運伸手拉過車學沇進入店內。

跟在鄭澤運後面走,雖然臉上還有些紅紅的,但車學沇換個方向想,甜甜笑了。

望著鄭澤運的背影,車學沇快步和他並肩,臉上仍掛著笑靨。

 

男友幫忙撐傘什麼的、他才不會說他是因為這個而高興的呢。

 

 

 

 

 

----THE END.

 

 

 

 *後記*

  這是上次說好的、下一篇會是甜甜的運沇的那篇文

  雖然有點短小、而且似乎情節有點怪怪的(頂鍋蓋

  說要寫甜文結果好像也沒甜到哪去(哭

  還在期中修羅地獄中(雖然已經快結束了),如果有哪裡怪怪的還望見諒

 

   2017.04.13

评论
热度(14)

© 風玳玥 | Powered by LOFTER